权威发布:办理公交卡可预约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9:19 兰州晨报

  今后兰州市民要为公交卡充值,不需再跑远路了。兰州公交集团推出的上门服务活动,将把公交IC卡的发售、充值点深入到居民社区和单位,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方便办理公交卡充值、年检等业务。

  目前,兰州公交集团在全市范围内设立了13个公交IC卡充值点,但相对将近130万的公交IC卡持有者,公交IC卡充值难的现象在一定范围内依然存在。1月25日,兰州公交集团IC卡发售中心的赵主任介绍,为了提高服务质量,方便乘客,公交集团发售中心根据各个社区、单位的实际情况,已于1月25日推出公交IC卡发售、充值上门服务活动,将逐步安排IC卡发售中心的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单位,开展发售普通卡(A卡)以及各类公交卡的充值和年检业务。对此,各个社区、单位以及社会团体可以提前通过公交集团售卡中心开通的两部电话2653986 、2653859提前预约。此外,为了有效利用资源,需要公交集团IC卡发售中心的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的单位、社区,原则上售卡、充值的卡数应在100张以上,并能为上门服务人员提供必要的办公场所。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原则上每月到需要上门服务的单位、社区上门服务一次。上门服务的时间为每天的10时至15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