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路客运总量将增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9:29 南方日报

  广州公路客运总量将增5%

  省客运站春运期间部分班线将24小时滚动发车

  交通信息

  本报讯(记者/陈洁娜通讯员/陈雄讯关欣吕焕霞)记者昨天从广州市多家客运站获悉,受公路票价不涨价的影响,交通部门预计广州地区2007年春运期间客运总量约为2360万人次,同比增长5%左右。其中公路发送旅客1519万人次,同比增长3%左右。业内人士预测,公路加班运力将有所缩减,部分线路运力矛盾将比较突出。

  据悉,省汽车站除了有一千多台营运车辆保证正班运行外,每天还筹备了200多台机动运力。预计春运客流高峰期,省站日发送班车将超过2000班次,部分班线将实行24小时滚动发车。春运期间,省汽车站将开设将近60个售票窗口,实行24小时联网售票服务和预售票服务。在售票窗口实施双屏显示,向旅客实时显示目的地班车的发班信息、班车票价以及剩余座位情况;省站网页也将开辟春运专栏,提供及时的春运信息,方便旅客查询、监督。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