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海姐妹情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9:57 信息时报

  周公子:

  自从父母分手,将我们两姐妹丢给外婆以后,基本上我们就处于“无王管”状态。我们自认生活放荡,不是好女仔。你怎么踩我,我也无所谓。

  不怕告诉你,我们界刂男无数。而且,由于我们是孪生姐妹,长得连阿妈都分不出,而且靓女,所以,经常是家姐和A君上床,就轮到我上。换成我界刂也一样。姐妹齐齐出去蒲,本来以为自己不会再相信什么“爱情”,但现在,我认识了祖,我很love他,他也很love我。

  我同家姐讲,要她离祖远一点,否则翻脸。但她说,如果我这样做,就将我们过去的事都告诉祖,看祖爱谁多一点。我知道,祖其实是一个很纯品的男仔,如果他知道,一定会和我分手。试问谁无过去,现在,我连洗心革面的机会都不能有吗?我觉得家姐简直是个魔鬼。

  Jennifer

  Jennifer:

  佛经里,就算一生大奸大恶的人,如果临终时能彻底忏悔过去,心向极乐,那还是有机会莲花化身,华开见佛,忏悔得彻底,还能搏一个上品上生。没错,你是很放荡,但已成过去。如果从此安分守纪,一心一意对待伴侣,那就配得上一个洗心革面的机会。

  问题是,现在局面很混乱。如果祖和你家姐也交往过,又不知道你们姐妹一贯的游戏,那爱谁不爱谁,根本无法说得清楚。如果你去解释,那么他十之八九会一走了之。娶妻娶德,纳妾纳色,男人通常都很现实。不要以为,男人爱你,就一定会全盘接受你的过去。除非你只想做女友,否则,无谓拿这样刺激的事去打击他。

  如果有可能,最好斩断她和祖的联系,帮助她找到心中所爱再说。人一旦心理不平衡,就会变成魔鬼。与其让她掌握你的死穴,不如及早避开。

  周公子

  本栏目特约主持

  周公子

  男性,36岁,广告公司美术总监,现居上海,爱好收藏,藏品包括字画、古董表、汽车模型……以及珍贵的感情经历。

  想请周公子答问题,请发至richard_1990@sina.com,或者信息时报邮箱welove@xxsb.com收转,信头请标明“周公子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