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润多“年博会”热闹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0:30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28日讯昨日上午10点,在家润多朝阳店前坪,“购宝乐新年”家润多2007年年货博览会隆重开幕。据悉,这是长沙市大型生活超市今年举办的首个年货博览会,同时也是购宝集团入主家润多后举办的第一个年货博览会。开幕式上,品种繁多的参展年货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前来选购。

  家润多率先启动今年年博会,被业界看作是抢占市场先机的举动。据家润多执行总经理林文亮介绍,为确保本届年博会与以往不一样,家润多早在去年10月份就着手年货的采购计划,十余家门店联动,携手1000余家知名厂家,汇集衣食住行逾2万种年货商品进行展销,“我们还将独家引进进口水果、进口食品特色年货等主题商品汇展,让顾客在这里买到别的地方买不到的商品。”林文亮颇为自豪地告诉记者。

  为了保证展销的商品真正为广大市民所需要,家润多动用了2000万元现金出去寻找货源,从全国各地采购了大量如澳门蛋卷、富宝开心果、云南菌菇、普洱茶等特色年货商品。截止到1月26日,家润多各门店累计已囤积年货商品金额达1.5亿元。

  家润多总经理特别助理兼营运总监刘立坚告诉记者,此次年博会还将给顾客许多惊喜,从2月1日起,来家润多购物的消费者将收到包括春联、红包、福字等吉祥彩头礼品。年博会高潮阶段还将举行中奖率100%的“金猪好运来”活动,“其中特别为消费者准备了100份周大福24K纯金金猪大礼。”■记者万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