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伦遗愿:好好陪伴爸妈 想再养一头可爱的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 艺人许玮伦戏龄五年,刚出道就以“18岁的约定”入围了金钟奖最佳女配角,但其实当初许妈妈是反对她进演艺圈,深怕爱女受到不良影响,而许玮伦为证明洁身自爱,鲜少有负面新闻传出,没想到如今因车祸而香消玉殒,令人感叹生命无常。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许玮伦是家里的掌上明珠,富裕的生活环境,从4岁就开始学习钢琴和竖琴,且念私立小学,但她似乎没有因此太过骄纵,更无大小姐的架子,曾把黑豆放进鼻孔搞笑,甚至剪头发不小心剪破自己的嘴,相当调皮。

  许玮伦高中时被星探发觉,许家当时是反对她进演艺圈,直到她拍了便利商店的广告,才正式出道。高中毕业后,她考上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可是最后却不顾家人反对,选择念华冈艺校。之后,许玮伦凭着亮眼的外型、演技的实力,出道五年也打响自己知名度,并且开始担纲女主角。

  原本许玮伦的母校华冈艺校预计3月校庆时,要颁杰出校友奖给许玮伦,没想到许玮伦车祸不治,如今这座奖杯再也无法亲手交到她的手里。而在车祸发生前一天下午,许玮伦也刚好接受平面媒体专访,并到日本料理店学做了二道年菜,她说过年期间要做给妈妈吃,好好陪伴爸妈,而且还想再养一头可爱的羊,透露出未完的心愿,令人不胜唏嘘。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