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增选北京市政协副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2:38 新京报

  北京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闭幕,1383件提案将交相关部门承办

  

陈平增选北京市政协副主席

  宗教界政协委员在票箱前投票选举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昨日上午,陈平增选为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

  

陈平增选北京市政协副主席

  陈平男,汉族,生于1954年1月,河北三河人大学学历,工商管理学硕士,高级政工师工作简历: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书记。曾任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常务副区长,区长,分管过文化、改革、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信息化、综合经济等工作。

  本报讯 昨日,在北京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陈平增选为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北京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在昨日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闭幕式上宣布了选举结果。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达13人

  陈平当选后,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达到13人。在大会上,马大龙、马艾地、王粤(女)、王纪平、冯书亮、任学良、辛铁樑、闵克(女,回族),张燕生、欧阳泽华10位同志增选为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出现届别联合等形式提案

  据北京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任殿华介绍,本次政协会议共收到提案1481件。

  依据规定,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的有1383件,不予立案的有94件,暂不立案建议委员修改的有4件。任殿华说,本次会议的专委会提案和界别提案增多,出现了专委会与党派、团体联合提案,界别与界别联合提案的新形式。此外,本次政协会议电子提案达到80%,比去年有了明显提高。

  任殿华表示,已经立案的提案,大会后将移交承办部门办理。建议修改的提案以及不予立案的提案,大会后将分别进行妥善处理。提案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有:努力完成奥运会筹备任务,加强城乡规划管理,提高规划监管力度,大力推进轨道交通和路网建设,提高交通组织管理水平,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努力解决低收入群众的就业和生活困难,加大生态环境和呈现环境综合治理力度,以及公共教育和医疗卫生服务、食品安全监管、丰富业余文体生活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