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装修 冬季注意“防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4: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冬季人们大多数时间都在室内活动,一些新装修的房子,为了室内保温将门窗关闭,明显产生了刺激性的异味。处在室内,就会出现鼻腔发干、咽部发痒、咳嗽、胸闷等症状,这些症状是由装修、家具散发出来的甲醛、苯、TVOC等有毒化学挥发物引起的室内空气污染造成的。这些污染物质对人体健康及居住舒适性损害很大。

  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肺癌、鼻癌、白血病等发病与室内装修污染有关。资料统计显示,装修完房子、买回新家具后,有以下症状的,十有八九是甲醛惹的祸:屋子里长时间充满刺激性气味;家里人免疫力下降,经常容易感冒;不吸烟却经常感到嗓子不适、呼吸不畅;家人有群发性的皮肤过敏现象;家人共有一种疾病,而离家后症状却明显好转等情况。

  冬季防毒不容忽视,更多内容请进入网址:www.joy-home.net

  成都天合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028—85447711 85445503 13981771990)将为你提供咨询。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