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小品今年《难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8:00 长沙晚报

  本报讯(《北京娱乐信报》记者张学军)还差半个多月的时间春晚就要开始了,但是赵本山春晚的小品一直难产。昨天,记者意外获悉,老赵的这个小品框架基本上已经形成,他的搭档不仅仅有宋丹丹,还有牛群。D有趣的是,这个小品的名字可能就叫《难产》。

  昨天应当是老赵最难的日子,因为他的大徒弟李政春因病在沈阳去世,这给正在准备春晚小品的他的心情带来了很大影响。据透露,老赵今年的小品框架刚刚成型,老搭档宋丹丹进入剧组当然给这个小品增加了许多亮点。因为去年春晚小品《说事儿》就是老赵和宋丹丹搭档,如果今年再这样就显得有些雷同。于是,今年的小品中又加进了一个观众都很熟悉的老面孔——笑星牛群。

  据了解,这个暂时命名为《难产》的小品大概框架是,老赵、宋丹丹和牛群演一出黄昏恋,老赵和牛群分别扮演两个老头,而宋丹丹则扮演一位老太太。故事就发生在宋丹丹对于两个可爱的老头儿左右为难的选择中,而众多的包袱和笑料就在故事中不断地抖出来。

  不过,自己大徒弟的意外去世自然让老赵分心了,时间再紧张他也只好暂时放下小品的事儿,回沈阳参加徒弟的葬礼。没有老赵的春晚几乎不敢想象,徒弟去世的伤心自然会影响到他的心情,但是人们还是祝愿老赵从沈阳回来之后尽快摆脱阴影,投入最佳的状态和宋丹丹、牛群一起为亿万观众做出这顿年夜饭中最好吃的一道菜。

作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