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城巴IC卡拟增加充值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少威)日前本报报道了城巴IC卡优惠期将在今年6月30日截止,城巴公司负责人昨日表示,届时仍然可以考虑继续执行优惠措施。针对市民反映IC卡充值点不足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明年或增设充值点,目前正与系统开发商协调。

  城巴公司负责人陈惠强称,该公司将考虑继续延长优惠期。之所以给出到6月30日截止的日期,是公司与IC卡系统开发商进行技术协商的结果,目的是延长而不是结束。今后将继续与开发商协商,6月30日后仍可能继续拥有优惠措施,甚至可以考虑增加优惠幅度。

  陈惠强称,目前城巴IC卡充值点不足给持卡乘客带来不便,他们今年将考虑增设充值点,或提供其他更便捷的充值方式。

  记者另外获悉,今年“两会”期间,有人大代表对市区城巴提出意见,认为城巴密度不够、部分地段覆盖率不高、单行线制约了市民出行。交通部门表示,城巴公司订造的100辆新城巴将于2月5日陆续送抵东莞,预计2月10日左右全部上路,按照征集到的市民意见、人大代表意见以及城巴公司的调研结果增加线路。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