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北高速公路、机场高速全线明天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到从化缩短半小时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蒋铮,通讯员李妍、李莉报道:街北高速公路、机场高速全线明天上午8时开通,市民从广州市中心前往从化街口,无论是走机场高速—街北高速,还是华南干线—街北高速,都比现在走广从路要节约半小时,只需45分钟即到。

  据悉,街北高速公路作为广东省第一条由民营企业独立投资修建的高速公路,将与机场高速机场北站、北兴立交桥同步开通。而随着机场北站的开通,机场高速全线50.47公里也正式贯通。

  据介绍,街北高速全长22公里,设街口和北兴两个收费站,全程参考机场高速的限速政策,实行“80-100公里”、“60-80公里”两类分道限速,并配备电子监控仪器。

  

街北高速公路、机场高速全线明天开通

  图:街北高速可与京珠高速等连接,融入到整个珠三角路网本报记者朱文海/摄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