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杂货店遭人锁门纵火 店主夫妻烧成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杂货店遭人锁门纵火店主夫妻烧成重伤(图)
伤者被烧得惨不忍睹 胡练宇/摄


  本报佛山讯记者许竹报道:昨晚,记者接到报料电话:佛山张槎镇一夫妇被人锁在家里泼进汽油,两人被重度烧伤,一人生命危殆。

  记者赶到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烧伤科,见到伤者蔡军夫妇。蔡军的脸部、手被烧得血红,全身用纱布包裹着。他的妻子许素华则烧得更严重,头发、眉毛都烧没了,脸也烧得黑乎乎的,处于昏迷中,随时都可能有生命危险。

  守在身边的哥嫂介绍,他们是四川人,蔡军今年才30岁,妻子27岁,来佛山打工两年多了。他们在张槎大江市场旁开了一家士多店,晚上就住在店里的楼上。前晚近11时,他们刚休息,被人从外面锁住了门,泼进汽油烧着了。他们夫妇本来在楼上住的,看到着火了,想逃出来时才知道门被锁住而被烧伤。而楼上的东西都没有被烧着。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