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短信创意总冠军奖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5: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欢乐春节得益祝福”短信大赛今日正式启动,参赛作品按点击量排名,得票最多可获大奖

  “欢乐春节得益祝福”短信大赛今(1)日正式启动。与此同时,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四川得益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正式公布,本次短信大赛的总冠军奖金设为1000元现金。

  赛程安排

  今日开始征集短信

  按照赛程安排,本次活动的起始时间为2月1日—2月15日,其中2月2日—2月14日是短信作品的征集阶段,2月15日进行评选并公布结果。读者及网友可以通过我们设立的短信平台和写信参与大赛。征集来的短信将按情感类、祝愿类、搞笑类和其他类区分,然后由专家进行初步评选,同时读者及网友可以登陆短信平台点击和写信评选,参赛作品将根据点击量进行排名,得票最高的短信作品将获得大奖。

  奖项设置

  总冠军奖金1000元

  在奖项设置方面,将根据专家的评选和当日短信的点击量,每天评选出10条最佳短信,短信的创作者将获得由四川得益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得益春节大礼包”;每周评选一个周冠军,奖品为(现金500元和“得益春节大礼包”);最趣味奖一名奖品是(价值400元的时尚蒸锅一个和得益春节大礼包);最温情奖一名(奖价值260元时尚厨具一套和得益春节大礼包);每周设立的3名纪念奖(奖价值100元/只时尚腕表和得益春节大礼包);情人节短信冠军(奖现金600元、价值300元的时尚情侣相框和得益春节大礼包);最后的总冠军(现金1000元加得益春节大礼包);最佳趣味短信(奖现金800元加得益春节大礼包);最温情短信(奖800元现金加得益春节大礼包);最后入围的前10名(奖现金200元加得益春节大礼包)。

  专家观点

  利于推广原创短信

  “春节短信的祝福要创新,但所有的创新都是基于健康、文明的基础,本质是让大家得益。”西南民族大学新闻学院教授钟克勋的发言平添了权威性。“我国手机用户发送手机短信中,不良信息竟然占了30%。”钟教授认为,手机短信是一把“双刃剑”,它在促进人们工作生活便捷和丰富精神世界的同时,不健康的内容也产生了很大负面影响。“在春节搞这样的短信比赛,有利于推广优良的原创短信大赛。”

  “‘得益原创短信大赛’之所以引起大家注意,乃因这次大赛的核心是‘原创、健康’。”省社科院研究员陈武元认为,相比以前封闭式的评选方式,此次比赛让“群众有参与权也有表决权”这样的评选模式肯定能博得满堂彩,他认为,对好短信的认定一定要落实在创新上,不能凭几句从书本上抄来简单的说辞就轻易下结论。“突出原创,是本次评选最大的亮点,市民的口碑和投票应该是评选的重要标准。”

  早报记者孟梅张伟实习生卢琴

  参与方式

  发送你的短信作品内容到043431941(移动)914354(小灵通)。移动通信费收取标准为:全球通0.1元每条,神州行0.15元每条,动感地带按相应套餐资费收费。

  发送你喜欢的作品编号到043431941(移动)914354(小灵通)。例如你是移动用户喜欢001号短信,就编辑001发送到043431941。移动通信费收取标准为:全球通0.1元每条,神州行0.15元每条,动感地带按相应套餐资费收费。

  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天府早报社采访中心

  (信封上请注明:得益春节短信大赛)邮编:610012咨询电话:8696872089802897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