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体检首日接到500个报名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5: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周晶晶杨晓英摄影赵霞)连续几日的明媚阳光让人提前感觉到了春天,而“温暖妈妈岁末行动”则在这样的暖冬里积聚起都市女性来自内心的温暖和爱心。昨日,本次公益活动的承办人维多利亚女子医院聚集了许多踊跃捐款的女性,将“温暖妈妈岁末行动”掀起第二个关爱高潮。报名参加10元爱心体检的电话,在报名第一天就突破500个。

  爱心援助

  5位妈妈接受手术

  “用爱拥抱每一天,用心感动每个人。”这场由本报联手成都市红十字会、维多利亚女子医院倡导并推动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关爱行动,给一些身患重病无钱医治,或突遭意外打击而身陷困境的女性解了燃眉之急。

  “丈夫去世,孩子生活不能自理,我本人患病十几年都无法得到治疗的情况下,‘温暖妈妈’活动给了我帮助,主办方为我挽回了生命和健康,这些情谊我这一生都无以回报!”熊女士患子宫肌瘤10余年,肌瘤已对生命构成极大危害。维多利亚女子医院为熊女士等5位妈妈提供了医疗援助。

  爱心汇集

  男士代妻报名献爱心

  “我们的治疗援助是有限的,其他有困难的妈妈该怎么办?”怀着这样的担心,组委会又推行了下一步活动:以10元的收费为蓉城女性体检,所得的体检费全部捐入成都市红十字协会的“温暖妈妈”基金,以此来帮助更多的“妈妈”。

  招募爱心体检志愿者的第一天,前来报名的热线就突破了500个。一位李先生也打来本报热线为妻子报名,“体检只是一方面,重要的是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为‘妈妈’们献爱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