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兴国会见新加坡胜科工业集团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5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延军)昨天,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黄兴国会见了来津考察的新加坡胜科工业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邓健辉一行,双方就加强化工园区公用工程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黄兴国对邓健辉一行来津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情况。他说,目前天津正在召开的“两会”,全面贯彻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部署市政府今年的工作任务。“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的提前实现为天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三步走”战略的顺利实施为天津的发展集聚了巨大的能量;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布局为天津的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天津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上升期。我们将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围绕功能开发、产业集聚、环境提升,加快推进产业功能区建设,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我们欢迎国际知名的大公司、大集团参与滨海新区建设,共享开发开放成果。新加坡胜科工业集团在化工区公用工程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希望胜科工业集团做好调研,制订实施方案,把先进的管理经验带进来,发挥公用工程规模效应。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将做好服务工作。

  邓健辉在介绍了新加坡胜科工业集团发展情况后说,滨海新区发展潜力很大,我们一定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有关部门在化工园区公用工程建设方面的合作,积极参与滨海新区开发开放。

  市发改委、市经委、渤海化工集团、塘沽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