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今早宣布竞选连任 将遭遇梁家杰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民意支持达六成一

  本报今天综合消息第三届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选举即将展开。今天上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正式宣布竞逐连任,并宣读其参选宣言及展望连任后的治港理念。香港民建联、自由党、泛联盟及工联会等主要政党和团体昨天表明将全力支持曾荫权。

  目前,约300位选委已表明支持曾荫权。独立最新民调显示,香港市民支持曾荫权出任行政长官的比例略有上升,达到六成一。

  另外,香港立法会公民党议员梁家杰已宣布跨过百张选委票数的门槛,要参选行政长官。自由党主席田北俊认为,曾荫权工作成绩显著,治港理念获得大多数港人认同,梁家杰的政纲相形见绌;相比之下,曾荫权实力突出。

  香港特区第三届行政长官选举将于3月25日举行。

  

曾荫权今早宣布竞选连任 将遭遇梁家杰挑战

  图:曾荫权宣布参选特首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