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首次提拔1名非党干部担任乡镇行政正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5:42 红网

  红网长沙2月3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曾光)日前,长沙县委召开常委会议,决定对全县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的领导干部进行调整,调整人数达到了73人,其中提拔18人。

  其中,年仅37岁的青山铺镇副镇长、非党干部张小春被提名拟任青山铺镇镇长,这是长沙市改革开放以来首次由非党人士担任乡镇行政正职。在此之前,只有长沙县曾提拔非党干部黄梁任县司法局局长案例。

  长沙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干部调整的原则是要大稳定、小调整,到龄退位、缺位补位,及凭实绩用干部。在保证乡镇党委届期基本稳定的同时,还保证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科局长不超过50岁,县直单位科局党组书记、其他副职不超过52岁。而此次提拔的均为近年来工作实绩突出、民意测评良好的干部。

稿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