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要•热点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宁彪/摄影报道

  平稳房价政府是有作为的

  在省人大十届五次会议的小组讨论会上,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就房价发言:广州房价是认真贯彻中央政策的,平稳房价政府是有作为的!

  ■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

  

政要•热点话题

  供港饮用水价格不浮动

  “内地将根据香港需求的不同,适当调整供应量,但由于东江水量受季节影响也会出现丰水和枯水期,且丰水期时香港水需求也大,而枯水时香港需水也减少,因此,价格仍将统一执行,不会出现浮动价格。”

  ■副省长李容根

  

政要•热点话题

  佛山和广州要互补发展

  林元和在省人大十届五次会议小组讨论会上说:佛山是组团发展模式,提出了“错位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要和广州互补发展。

  ■佛山市委书记林元和

  

政要•热点话题

  首创民生净福利指标

  在省人大十届五次会议的小组讨论会上,李鸿忠发言:借鉴西方福利经济学的成果,深圳市政府首创《深圳市民生净福利指标体系》。所谓“净福利”,是指经济发展所带来的全部经济福利减去用于补偿伴随经济发展而产生的负面效应消耗后的剩余福利。

  ■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

  

政要•热点话题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