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宝宝”“橡友”公园相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小磊、通讯员橡友摄影报道:昨天,天河公园因一群“羊宝宝”和“橡友”们的到来而变成了快乐的海洋。孩子们尽情地嘻戏玩耍,40多架“长枪短炮”则或仰或卧、或立或坐,尽情捕捉着“羊宝宝”们精彩的瞬间。

  昨天上午,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工会与橡树摄影网广州俱乐部,共同在天河公园举办了“羊宝宝”周未亲情总动员摄影活动。60多名来自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各部门职工的“羊宝宝”、40多名“摄影大师”以及100多名家长一同到来,为天河公园平添了几许温馨与欢乐。

  橡树摄影网广州俱乐部的成员,有机关干部、老师、学生,也有已退休的专业新闻摄影工作者、下岗职工、城郊农民,是对摄影的共同痴爱将他们聚集在一起。

  

“羊宝宝”“橡友”公园相聚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