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博客现身新浪网 “李鬼”博客缠上赵本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8:39 大河网-大河报

  

“赵本山”博客现身新浪网 “李鬼”博客缠上赵本山
□张磊

  记者昨天在网上查阅资料时,无意间竟然搜索到了一个名为“赵本山”的新浪博客(上图为该博客上的赵本山照片之一)。难道整天忙得焦头烂额的赵本山也开始玩“博”了?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高大宽向记者证实:赵本山至今未在任何网站开过博客,新浪网上的这个博客很明显是他人盗用赵本山的名义所为。

  高大宽在接到记者的求证电话时十分惊讶:“怎么可能啊?赵本山从未在任何网站上开过博客。”赵本山本人是否会采取法律手段去维护自己的声誉呢?高大宽表示:“我现在还没有看到博客里面的内容,如果这个博客严重影响到了赵本山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我们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相关人的法律责任。但如果这只是一些无聊人的恶作剧,且不会给赵本山的形象造成恶劣的影响,我们暂时不会花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在这上面。”

  高大宽说:“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赵本山本人不希望这一件事情影响他在观众心中的形象。希望大家不要受这个假冒者的影响,因为这个假冒赵本山开设的博客所发的文章都是不负责任的!”

  在证实了赵本山并没有开博一事以后,记者试图从高大宽口中获取一些有关赵本山参加央视春节晚会的小品节目的消息。但口风甚严的他和记者打起了太极,不是以“不太清楚”搪塞,就是以“不便透露”为由拒绝回答。

  当被问及最近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赵本山将会和老搭档宋丹丹上演小品《难产》”时,高大宽的语气明显变得坚决起来:“没有这回事,纯属谣传,赵本山是否仍然搭档宋丹丹我不方便透露,但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他今年的小品绝对不是所谓的《难产》。”Y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