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人民尊敬企业家"揭晓 李嘉诚张瑞敏等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由人民网和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和谐社会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2006年度10大人民尊敬企业家/20大人民社会责任奖/50强人民信赖品牌奖调查活动 ”近日揭晓,李嘉诚、张瑞敏等10人获得“人民尊敬企业家”称号,本次活动有效投票超过400万人次。

  长江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嘉诚、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志国等著名企业家获得了2006年度10大“人民尊敬企业家”称号;中国石油、国家开发银行、国家电网等优秀企业获得了2006年度20大“人民社会责任奖”荣誉;长城电脑、海尔、长虹等知名品牌获得膺了2006年度50强“人民信赖品牌奖”荣誉。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的近100余位著名企业家、300多家国内外大型企业和近500个知名品牌先后参与了公示调查,活动总访问量高达1000万人次,有效投票超过400万人次。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经济参考报等数十家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