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佩智等出席慰问支教支卫专家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张婷婷)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佩智带队亲切慰问了我市部分支教支卫专家,并在座谈会上向与会专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川平参加慰问并主持座谈会。

  在听取了专家们生动鲜活的支教支卫情况介绍后,刘佩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专家们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农村教育、卫生工作,在逐年加大财政支出的同时,有效开展了专家支教、支卫活动,明显改善了农村教育、卫生状况,但全市农村教育、卫生水平和资源条件仍落后于城市,实现城乡教育、卫生等社会事业均衡发展,压力仍然不小,任务还很繁重。

  刘佩智强调,统筹城乡发展,人才是关键。希望全市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成都的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对农村基层的智力帮扶,为缩小城乡差距、维护社会稳定多作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搞好组织协调,健全长效机制,为专家学者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及时、高效的服务,努力实现城乡同发展、共繁荣。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