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尔与布什是凶手和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0: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布莱尔与布什是凶手和骗子
马哈蒂尔5日参观一个反战展览。本报讯 据中新社消息,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5日表示,历史应牢记英国首相布莱尔及美国总统布什是“杀害小孩的凶手,是撒谎的首相和总统”。

  马哈蒂尔指布莱尔和布什的所作所为,比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更加恶劣。他说,若战争罪行仲裁庭判布莱尔有罪,仲裁庭不会吊死他,但他应被标签为“战犯、杀害小孩的凶手及骗子”。

  马哈蒂尔形容现代战争比古代战争更残酷、不人道和没有人性,而朝向和平的第一步是确保人们了解战争的真相和危险。他认为,美国和英国的反恐战不会取得胜利,因为恐怖分子是匿名的,且以个人或独立小组方式行动。除非赢取中东人民的心,并承认问题的根源及对症下药,否则中东战事将会永无休止。

  他说:“当你做错时就承认错误。派遣更多的军队进去,只会制造更多的问题。”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