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检察院2年挽回损失2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3:05 红网

  红网2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熊智能 通讯员 贺喜 罗旭霖)昨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检察院检察长盛磊带着“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荣誉从北京回到长沙。在全国检察机关第二届(两年一届)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大会上,该院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这是长沙市2006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检察院。

  2年来,该院查办各类职务犯罪案件38案40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逾2000万元。特别是去年开展的查办商业贿赂犯罪案件专项行动中,查办了省电力开发总公司原总经理朱燕侠、省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党委原书记杨志椿(副厅级)、湖南泰阳证券公司原总裁李选明(正处级)等一批在全市乃至全省有影响的案件,产生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稿源:红网 作者:熊智能 贺喜 罗旭霖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