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匪劫车枪击椒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6: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廉江讯 (记者关家玉)昨天凌晨4时50分左右,廉江市县道678线铺岭村委至青平镇路段发生一起严重的枪击案:一骑摩托车准备运载辣椒到镇上去卖的农民胡新钦,凌晨开车途经青平道班附近路段时突遭持枪歹徒抢劫,他头部被枪弹击破,摩托车也被抢走。事发后,接到群众报警的青平派出所干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取证,并将倒在血泊中、已是奄奄一息的伤者紧急送到附近医院抢救。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湛江中心人民医院时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伤者胡新钦,其面部被枪弹击中后,鼻梁骨和两眼已严重塌陷,右额角也被枪弹击出了个大窟窿。从中弹伤口可看出,子弹是从胡的左鼻梁方向击进,打烂右眼眼珠后再从右额角穿出的。

  截至当天下午6时记者发稿时,抢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报料人:何先生、蔡先生 奖金:各50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