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同事侮辱 江苏一幼儿园女教师校内上吊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0:05 中国新闻网

  昨天下午,盐城市建湖县上冈镇中心幼儿园教师武曰梅在该校上吊自杀。据死者的姐姐武曰红说,妹妹自杀是因为不堪同事侮辱才走上不归路的。

  “昨天晚上9点,我还和妈妈在一起看电视,但今天上午9点20分却发现她不在家,她们学校昨天就放假了,按理她不可能出去,我觉得异常就通知了我的姨妈。”死者武曰梅的儿子殷俊告诉记者,他发现事情不对后就和亲属寻找母亲。“我们上午到幼儿园找过,但该院的工作人员称没见过她,后来我们又到别的地方找,回到家后就发现了她的遗书,里面有一句‘在学校发生的事情,还要在学校解决’。”死者的姐姐武曰红说。

  记者来到事发的该镇的幼儿园二楼的大(4)班教师的时候,看到教室前面的电视架上吊着武曰梅,墙上写着“姜院长你为我作主,都是同事逼的……”记者通过了解得知,武曰梅是该园的代课教师,做事比较扎实,但性格比较内向。“都是代课教师,武曰梅的工资没有其他同事的多,使得武曰梅心理一直不平衡。”武曰红说。“到底武曰梅是什么时候上吊的,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可能是夜里。”

  事发后不久,建湖县公安部门赶到现场了解、调查此事件的情况。据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周队长称,目前死者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对于如何进行善后工作,一些问题还需要通过调查才能做结论。对于如何善后,他表示目前还不好说,要等到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布置此方面的工作。(孟诚)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