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否认已与朝鲜达成核问题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0: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2月8日否认了日本媒体关于美国和朝鲜已经签署核问题备忘录的报道。

  日本《朝日新闻》2月8日报道说,希尔和朝鲜代表团团长金桂冠上个月在柏林举行会谈时,就已经签署了一份备忘录。根据该备忘录,朝鲜同意关闭宁边核反应堆,并接受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作为回报,美国承诺向朝鲜提供能源和人道主义援助。《朝日新闻》称,该备忘录将成为2月8日复会的六方会谈的基础。

  希尔在2月8日表示,《朝日新闻》的报道是错误的。他对记者表示:“我们没有签署任何东西。”

  据英国媒体报道,希尔在2月7日曾对记者表示:“我想强调的是,真正的成功是我们落实2005年9月各方达成的核问题共同声明。”

  (韩榕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