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大厦爬楼梯比赛 德国人再夺男子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3:23 中国新闻网

  

帝国大厦爬楼梯比赛 德国人再夺男子冠军(图)

  德国人托马斯•多德(右一)在纽约帝国大厦爬楼梯比赛中获男子组第一名。

  中新网纽约2月8日电 美国纽约帝国大楼的爬楼梯比赛已经成为年度盛会,共有数百名位民众要挑战多达86层楼的阶梯,由于出发时参赛者众多,还出现拥塞的现象。

  今年的比赛在当地时间2月6日举行。男子冠军是以10分25秒率先冲线的德国人托马斯•多德(Thomas Dold)。据悉,22岁的多德已经是连续第二年夺魁。而女子冠军则由一名新加坡人苏济•沃尔沙姆(Suzy Walsham)夺得,成绩为13分12秒。

  多德2006年的成绩是10分19秒。今年比赛男子组第二名也是德国人,成绩是10分56秒。

  在枪响之后,大批参赛选手奋力向前,跑到楼梯口的时候,比赛组织者还得请大家放轻松点,不要推挤。据报道,今年共有290人参加这次比赛,年龄从18到77岁,分成多个组别进行。帝国大厦一共有1576个阶梯,参加此种比赛是对体力和耐力的严酷考验。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