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成功是下一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8:05 潇湘晨报

  一位法国哲学家曾经总结说,任何总结都是虚假的——“包括这一个”。

  但是,总结2006年潇湘晨报的广告经营,这个论断已然是过去式。

  在讲述潇湘晨报2006年广告经营故事的时候,大屏幕幻灯片上一条条向上飞扬的曲线真实彰显出,潇湘晨报过去一年,是广告经营跨越式发展、业绩卓然的丰收之年。

  以获得特殊大奖的广告代理商湖南采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例,几年时光,不起眼的分类广告做得风生水起。——在过去的2006年,采智与晨报共同携手,创造了一个新的辉煌……

  这样的例子太多,这样的财富故事如此真实,才让大家对潇湘晨报倡导的“主流共创”的口号深信不疑。

  2007年,奥运前夜之年,携手潇湘晨报的各路广告精英们又激情满怀,期盼勇夺事业新高峰。这种信心,很大程度上来源于在会场领到的一本厚厚的《湖南消费市场研究白皮书》,这是潇湘晨报第二次出巨资研究湖南消费市场命题的结果。

  任何市场,都是一个命题。潇湘晨报研究消费市场,就是将一个个命题,量化成可以处理执行的数据结构,这些数据构成程序,并导向广告商们的媒体选择行为、正在准确地指引湖南的消费导向。

  广告,是最好的消费风向标;广告代理商、媒体,是承担这种“消费”责任、最大程度去实践这种“消费”责任的先锋队。

  从长期增长因素看,高储蓄率、高投资率以及比较旺盛的市场需求,还有充裕的劳动力,仍可以保持我国经济继续较快增长。作为中部崛起的大省,湖南同样分享着中国经济高增长的机会。

  与大道同行,必行者远;与晨报同行,“未来共赢”,已成为与会者共同的心声!

  文/本报记者皮焕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