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坚韧 一路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8:05 潇湘晨报

  

一起坚韧一路同行

  

一起坚韧一路同行

  本报记者邵中兵 廖兰心 长沙报道

  2月8日下午,潇湘晨报2006年度省内广告代理公司新春答谢会在通程大酒店举行。省工商局领导、本报领导与十佳广告代理公司单位代表合影。图/记者黎金龙

  省工商局领导、本报领导和代理商代表共同敲破金猪。图/记者黎金龙

  高朋如云,盛友满座。昨日下午,长沙通程大酒店。潇湘晨报省内广告代理公司新春答谢会如期举行。百余家广告代理公司相关负责人,与晨报人汇聚一堂,回顾2006年共同走过的历程,并为2007年广告描摹合作新蓝图。

  掌声中,答谢会全场笑容洋溢,温馨流动。

  湖南省工商局副巡视员、商广处处长余延志,副处长刘光华以及其他领导出席了答谢会。

  潇湘晨报社总编辑、总经理刘剑首先代表报社在答谢会上致辞。他说,晨报创刊6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满足读者和客户的需要。去年11月,报社投入巨大成本进行了成功的改版升级,证明了报社对未来市场充满自信。同时,必将在未来提供更大的价值。

  “一直以来,广告界老朋友选择坚定地和晨报一起成长,一路同行,相帮互助,共谋发展,同时又有一大批新朋友加入广告客户的队伍,为晨报广告业绩作出了巨大贡献。事实证明,晨报没有辜负大家的信任,我们实现了双赢。”刘剑激情表示。

  “你们是一支富有激情的团队。”广告代理公司负责人在发言中赞许。

  在答谢会上,本报还现场公布了2006年广告经营成绩,并发布了2007年广告代理新政策,2006年11月潇湘晨报启动改版升级,在新闻价值上更符合读者需要,在品牌服务上满足了客户的需求,也更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而发行上,在绝大多数市州超越了当地的日报和晚报的发行量,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2006年晨报广告收入达到2.52亿元,而代理业务占到整个广告额的66.09%。从整个湖南媒体市场来看,晨报的广告收入仅次于湖南卫视,位列第二,而从省内报媒广告市场来看,延续和夯实了一报独大的格局。

  余延志在答谢会上发表讲话,对本报2006年的广告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他表示期待本报在广告经营中再创辉煌。

  随后,一个谜底也在答谢会上轻松揭晓。潇湘晨报广告取得新成绩的重要合作伙伴,2006年度十佳广告代理公司,包括长沙市金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长沙市晟荣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精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随着主持人的宣布一一走上台前亮相。余延志、刘剑和本报执行总编辑龚晓跃一起,为这些精英广告团队颁奖。

  而在金猪被现场敲开,象征财富的巧克力金币在灿烂焰光里纷纷洒落时,2007年的共同期盼、希望和梦想仿佛正在逐渐走近。潇湘晨报社副总经理龙博在致祝酒词时对在场的广告代理公司负责人说,让我们一起来耕种好2007年这块田,一起种下丰收的种子,收获明天!

  “我们与晨报人一起,记忆着曾经走过的道路,并整理镌刻下的印迹。大家都为将携手描绘的2007年的全新蓝图而相互鼓舞着,期待着新一轮的幸福征途。”一广告代理公司负责人代表如此描绘远景。

  新的高峰后,一轮新的征途即将风云再起。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