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推出“新型能源再生科技” 奥的斯让电梯成为节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9:49 南方日报

  全球最大的电梯生产商和服务商——奥的斯(OTIS)电梯公司近日宣布,将首次在中国推出其最新技术成果“新型电梯能源再生科技”。该技术可将电梯运行中所耗费的30%-70%的电能收集,并重新输入电网再利用。作为电梯产业又一革命性突破——造能,节能,重复利用能源,节约电费,实用性高,是奥的斯“新型能源再生科技”的最大贡献。

  奥的斯研发人员在经过了一系列测试和模拟试验后证实:能量的收集、电费的节省程度与大楼的高度和电梯的使用频率相关,也就是说电梯运行楼层越高、使用越频繁,则“造”能越多。

  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林浩伟介绍说,奥的斯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和创新能力,尤其在开发节能、绿色产品上具有强大的技术优势。在将来,奥的斯所有产品都可配备该技术。“我们就是要让电梯成为‘省电’的交通工具,为中国能源的充分利用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