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在看别人脸上的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0:31 信息时报

  有什么话你平时都只是憋在心里,不敢对朋友或家人直言?但不吐不快,有什么想说的心里话到这里说吧,别把自己憋坏了:speak@xxsb.com。

  我在和人说话看人的脸的时候,总是注意到别人脸上的面部缺陷或者说是瑕疵,比如别人脸上的痘痘,黑斑,黑痣,疤痕,而且和别人说话时越是不想注意到别人脸上的这些东西,越是注意,而且一看到这些自己就会变的不自然,拘谨,语无伦次,别人显然注意到我眼神的不自然,我很怕伤害他们。其实我不想这样,但我没有办法。

  从小体弱多病,性格腼腆,敏感多疑。几年前的一天在外面被一个狗舔了一下小腿,不是咬,后来感觉痒,一紧张就去打了狂犬病疫苗。从那以后总怀疑很多东西有毒,经常洗手,用酒精消毒自用的物品,不敢到公共场所,特别害怕看到别人吐口水,如果距离很近就心理极难受有想吐的冲动。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