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留成当选海南省人大主任 罗保铭当选省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21:49 中国新闻网

  

卫留成当选海南省人大主任罗保铭当选省长(图)

  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二月九日在省三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当选该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中新社发 王辛莉 摄

  

卫留成当选海南省人大主任罗保铭当选省长(图)

  罗保铭在二月九日举行的海南省第三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上当选海南省省长。图为罗保铭当选后召开记者见面会。中新社发 王辛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海口二月九日电(尹海明 王辛莉)海南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今天下午选举卫留成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罗保铭为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

  卫留成在会上表示,将努力在构建具有海南特色的经济结构和更具活力的体制机制上迈出新步伐,在推动海南又好又快发展上创造新成绩。

  罗保铭表示,将增强发展的紧迫感,求真务实,以实干兴省富民,以实干彰显政府效能。“我深知,不为老百姓办事,我这个省长在百姓心中则一文不值。”

  卫留成,男,一九四六年八月出生,河南泌阳人,大学学历。曾任中海油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共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二00六年十一月,中共中央任命卫留成为海南省委书记。

  罗保铭,男,一九五二年十月生,天津市人,研究生学历。曾任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等职。二00一年七月,调任中共海南省委副书记。二00七年一月,任海南省副省长、代理省长。(完)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