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莞海关大楼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3: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莞二月九日电(李映民李获)记者今日从东莞海关了解到,今日起东莞海关将正式启用新办公大楼,东莞海关的相关业务也转移到新办公大楼办理。

  据介绍,东莞海关新办公大楼位于东莞市四环路以南的科技路与东莞大道之间,是处于东莞行政文化中心景观轴线的一个标志性建筑,总占地面积为一点八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二点六万平方米,建筑总投资约一点三八亿元人民币,于二00二年九月动工兴建,二00四年竣工。该建筑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整个建筑由一栋主楼和一栋附属楼组成。

  新的东莞海关办公大楼将打破原来的功能设计,将主楼的一、二、三楼作为开放式的业务办理区域,直接面对本地企业。同时附楼一、二楼还将作为综合业务大厅,这样将有效提高东莞海关办公效率,满足东莞海关日益增长的物流量。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