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 确保普法工作经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8:14 法制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傲多 黑龙江省大庆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五五”普法工作,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普法工作的经费保障。

  据了解,市委六届七十七次常委会会议作出决定,按本县、区人口总数以每人0.3元作为普法依法治理经费的最低预算标准列入本年度财政预算,保证足额到位、专款专用,并写进了市委、市政府转发的《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关于在全市公民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五个五年规划》和《大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五五”法制宣传教育的决议》中。市财政局和司法局还联合下发了《关于将普法依法治理经费列入财政预算》的通知,进一步确保普法经费落到实处。

  近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对全市5区4县的普法经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全市各县、区共列入预算经费90余万元,为“五五”普法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