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书法家送“联”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2:26 今晚报

  

大小书法家送“联”送祝福
本报讯 (记者张虹红 实习生曹倩 张静)由团市委、今晚传媒集团《今晚报》联合主办、天津锦绣江南餐饮有限公司协办的“锦绣江南杯”第五届天津市春联大赛虽已落幕但余音不绝,今天上午,市少年宫的几位书法学员把自己书写的春联送到了品学兼优的特困生陈宇同学的家中,为他们一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这同时也标志着由团市委、今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市少年宫承办的“新春佳节送春联送祝福”活动正式启动。

  连日来,不断有读者来电来信表示本届春联大赛的获奖作品质量高内容好,通俗易懂,热情地歌颂了本市在经济发展、城乡建设和社会进步等方面的巨大成就和老百姓生活的新气象、新变化,表达了老百姓的真实心声,希望主办单位能组织书法家书写下来。应读者的要求,从今天开始,主办单位将组织本市一些知名书法家,将此次大赛中的优秀春联书写下来,送给为本市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部分市民、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残疾人以及部分农民,同时还将组织一批“小书法家”书写优秀春联送给特困家庭中的同龄孩子。送春联活动也希望部分志愿者共同参与,志愿者可拨打团市委青农部电话28265921报名参加。

  上图 天津市少年宫书法班学员正在书写赠送春联。 庞 剑 于和平 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