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客流进入高峰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2:3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2月10日讯(记者牟明善)春运今天进入第8天,我市各长途汽车站和济南火车站人流汹涌,节前春运客流迎来高峰期。今天济南火车站发送旅客2.7万人次,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发送旅客6.2万人次。

  今天上午9:00,济南火车站开往各个方向的旅客列车都人满为患,候车室座位上全是等待上车的旅客。据工作人员介绍,受过往旅客列车预留票额所限,前往东北、成都、乌鲁木齐、重庆、西安、合肥、福州等地的火车票特别紧张。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进站口人流不断,提着大包小包的旅客行色匆匆。省内部分长途线路迅速升温,在开往肥城、临朐、青州、莱芜、曲阜、曹县等地的检票口前,已经购到票的旅客排起长队等待上车。因火车票相对紧俏,总站开行的跨省班车客流十分充足。车站43个售票窗口全部开放,每个窗口前都挤满了购票的旅客。由于车站调度及时、运力充足,旅客基本上能随到随走。据悉,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春运期间可提前10天订票,目前开往胶东方向、南方跨省线路的豪华班次车票格外抢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