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07年成都新闻界迎春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4: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陈文勇) 我市昨日召开2007年成都新闻界迎春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等市领导与中央、港澳驻蓉新闻单位和省、市新闻单位负责人一道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季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郝康理,副市长赵小维,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出席座谈会。

  李春城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在过去工作基础上,成都积极探索并努力实践了以城乡一体化为核心,以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为保障的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的总体战略,找到了一条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道路。在这一过程中,驻蓉各新闻单位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凝聚了大家的辛勤汗水和心血,饱含着大家对成都的一片深情。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驻蓉各新闻单位在过去一年对成都各方面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李春城指出,3年多的实践证明,近年来,成都的探索和实践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符合经济社会发展规律,是落实省委“四个跨越”战略构想的有效途径。我们将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工作认识,按照省委、省政府“巩固、完善、深化、提升”的要求,继续全面深入地做好各项工作。他希望驻蓉各新闻单位在成都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的火热生活和丰富实践中,继续发扬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好传统,多了解、多理解、多支持成都的工作。成都市委、市政府将为大家深入调查研究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葛红林介绍了去年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良好成绩,与驻蓉各新闻单位的大力支持分不开。他希望驻蓉各新闻单位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成都的各项事业发展,对成都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努力,推动成都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郝康理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去年我市新闻宣传工作情况。赵小维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第十三届“宣传成都好新闻”的决定》。

  会上,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新闻社、香港文汇报、四川日报、成都传媒集团等中央、港澳驻蓉新闻单位和省、市新闻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