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请吃团圆饭的老板连饭店员工都替他郁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5:50 都市快报

  ×友:

  我在饭店工作,昨天晚上有位经常到我们这里吃饭的老板请员工吃团圆饭,摆了13桌,本来是件很好的事,结果吃得老板很不高兴,我们饭店里的所有员工也很替这位老板郁闷啊。

  都市快报:

  怎么回事?

  ×友:

  老板备了些奖品给大家抽奖助兴。既然是抽奖,那肯定要看自己的运气了啊。结果没抽到的人当场就不高兴了。老板马上说没抽到的明天每人都有个纪念奖——不锈钢保温茶杯一只,但还是有人在摔杯子和啤酒瓶,场面很不好看,老板给他们搞得很难堪。

  都市快报:

  确实难堪的。

  ×友:

  更有一个让人看不起的人,在抽奖前,他把奖品私自藏起来了,害得差点造成误会,以为是我们店里的员工拿去了。

  都市快报:

  他把奖品藏到哪里去了?

  ×友:

  是一床被子,那么大的东东,他也敢拿啊,他拿来藏在他吃饭的桌子下面,你说这种员工让人家老板怎么想?

  都市快报:

  这个老板郁闷的。

  ×友:

  是啊,这个老板经常来我们店里吃饭的,外语说得很好,外国客人也带到我们店里来过的,有时碰到有他手下的员工也在我们这里吃饭,那他肯定要去喝杯酒、加个菜,再把钱放到吧台,说单他来买,很谦和的一个人。

  都市快报:

  请问你是在哪里的饭店?

  ×友:

  我们的饭店在宁波北仑小港开发区的。呵呵,我也没别的意思,只是感受到做老板也这么难,发完言后,每桌去敬酒,忙了一个晚上,比喝喜酒还累啊,结果还出了这种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