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今年要超越14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3:12 红网

  红网2月12日讯(潇湘晨报实习生 文聪玲 记者 曹凌曦)昨日下午,世界体操冠军李小鹏在长沙出席了某商业活动,在谈到前不久追平李宁的纪录时,他表示:希望今年就能打破李宁创造的金牌纪录。

  在去年的巴西世界体操锦标赛上,李小鹏收获了自己人生的第14个世界冠军,同时也追平“体操王子”李宁创下的记录。对此,李小鹏表示:“第14块金牌对于我的意义重大,但是它仅仅是一块奠基石。而现在对于自己而言,最重要的目标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自己的家门口拿下这块金牌。”

  不过在问到能否在2007年冲击自己第十五块金牌、超过李宁是否有信心时,有些腼腆的李小鹏依然显得踌躇满志:“李宁大哥在得知我追平他的记录后非常开心,他说希望我走得更远,在接下来的2007年我也希望能超过李宁大哥。不过在2008年能在自己的国土上夺得一块的体操金牌才是我最大的心愿。”

稿源:红网 作者:文聪玲 曹凌曦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