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始发长途火车票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6: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春运 信息速递

  本报深圳讯(记者刘启达 通讯员何志文、黎文苟)记者昨日从深圳火车站获悉,到昨日,深圳站已发送长途旅客4.8万人次,开行长途列车29趟,其中开行临时列车13趟,已经进入春运客流高峰期,并将持续到2月16日。

  昨日,受北方雨雪天气影响,经由京广线到达深圳的长途列车晚点到达,因而造成深圳站始发往京广方向的长途列车不同程度晚点开出。据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一周,我国北方地区的恶劣天气仍将持续。受天气影响,由京广方向开往深圳的长途列车还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到达现象。铁路部门提醒,市民要随时注意火车站的公告和信息,无需过早到深圳站进站候车,特别是凌晨发车的临时列车,只需提前两个小时到达车站。

  截至2月10日,深圳火车站节前始发的所有长途列车车票已经全部售完。目前,已进入春运客流高峰期,铁路部门提醒市民,深圳火车站长途售票窗口已经无票可售,切勿再盲目到火车站排队买票,市民应尽快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出行,以免耽误行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