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常委会将审议批准中越老国界交界点条约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3:10 中国新闻网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委员长会议1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决定,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根据委员长会议建议的议程,本次常委会会议将审议就业促进法草案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国、越南和老挝关于确定三国国界交界点的条约的议案等。

  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即将开幕的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做好准备工作。因此,本次常委会会议还将审议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就上述草案和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草案的有关情况作了汇报。

  根据建议的议程,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还将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等。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傅志寰、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姜恩柱、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椿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孙伟分别就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其他议程的情况作了汇报。

  今天的委员长会议还原则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2007年工作要点。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李铁映、司马义•艾买提、何鲁丽、丁石孙、成思危、许嘉璐、蒋正华、顾秀莲、路甬祥、乌云其木格、韩启德出席会议。(记者 毛磊)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