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政务服务中心 这样停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近日来,到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事务的一些市民反映,草市街通顺街口新近增加了两个标志,由南向北行车至此后,有些驾驶员不知如何行驶便违法停车,对道路的畅通造成了一定影响。昨日,交警二分局二大队民警胡智为市民解答这一疑惑,并建议市民驶往周边几个停车场停放车辆。

   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位于草市街2号,从南向北经成都旅馆路口驶入草市街后,在通顺街路口禁左,禁止调头。到该中心的车辆可以向前开,直至北大街东珠市路口调头。

  胡警官建议市民在下列4个停车场停放车辆:1.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停车场,位于政务服务中心旁,一般下午较宽松。2.人人乐商场地下停车场,位于政务服务中心后方,约有300个车位。3.灶君庙街上的停车场,位于政务服务中心以东。4.八医院停车场,位于政务服务中心以北100米的草市街路口处,有50多个车位。 (何璐 郭晓)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