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慰问驻静部队官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8:5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谦华广齐跃军)2月6日,静海县领导张俊滨、陶润立、高凤阁、刘家安、倪福江等深入到驻静部队进行走访慰问,为驻静部队官兵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张俊滨、高凤阁、张希峰、李壮虎等来到中场部队进行慰问,对驻静部队官兵积极投身静海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驻静部队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静海、支持静海,为静海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转第22版)

  (上接第21版)

  陶润立、刘家安、周跃程等深入机务训练大队、炮营进行走访慰问,仔细了解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县领导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支持驻静部队在静海的发展,积极为部队解决实际问题,共同营造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促进军地双方各项事业的发展。

  倪福江、曹殿卿、王亚明、王洪茹、张现民等分别深入到良王庄守桥部队,消防大队、中队,武警大队、中队,光荣院,军疗院进行了走访慰问。

  当日,县领导张俊滨、陶润立、高凤阁、刘家安、倪福江、曹殿卿、张希峰、王洪茹一行还深入到县人武部进行了慰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