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年货品牌”评选揭晓 伊利、蒙牛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22:13 红网

  红网长沙2月13日讯(通讯员 谌原山 记者 喻向阳)为期11天的快乐红星狂欢GO——2007中国·湖南快乐购物节今天闭幕,本年度“最受老百姓信赖的十大年货品牌”评选结果也随之揭晓。伊利、蒙牛(鲜奶)、统一、山东大枣、蒙牛酸酸乳、张裕、农夫果园、青岛啤酒、蜡笔小新(果冻)、乐百氏等十大品牌榜上有名。

  快乐红星狂欢GO——2007中国·湖南快乐购物节是由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长沙广电集团、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湖南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以年货为主题的博览会,活动于2月3日开幕,到13日结束,历时11天。活动期间,组委会通过红网、大旗网等权威网站,举行一次以日常消费品牌为对象的“最受老百姓信赖的十大年货品牌”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从2007年1月9日开始到2月13日结束,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网民提名,海选出本年度“最受老百姓信赖的十大年货品牌”前100强。第二、三阶段继续由网民投票,分别决出前50强,前10强。

  此次本年度“最受老百姓信赖的十大年货品牌”评选原本进入前100强提名的康佳、长虹、美的等名牌电器,太子奶、九味鸡精等品牌食品的最终落榜。

  据2007中国(湖南)快乐购物节组委会介绍,本年度“最受老百姓信赖的十大年货品牌”评选完全根据预定规则进行,其品牌提名和评选结果完全由网民投票决定,是一次公信力比较强的评选活动,也较真实地反映出公众对相关品牌的信赖度。

稿源:红网 作者:谌原山 喻向阳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