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看大片 试试这样过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8:08 西部商报

  

读书看大片试试这样过春节

  背起弟弟一起回家过年 李杨 摄

  读书看大片试试这样过春节

  我们为您推荐这样一些“节目”,希望您过一个惬意的春节

  本报记者 崔李平 为您报道春节将至,人们已经为假日生活开始做准备,如何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新春佳节呢?走亲串友已是常规,而足不出户,来一杯清茶,读一本书,或租张碟片,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来看本报记者为您搜罗的“读好书看大片导航”。

  1.《越狱》

  简介:Michael Scofield的兄弟Lincoln Burrows被指控犯有谋杀罪,但Michael坚信兄弟是被冤枉的。为了拯救手足,Michael抢劫了一家银行,被关进福克斯河州立监狱,而 Lincoln就被关在这个监狱……

  2.《大国崛起》

  简介:这是中央电视台第一部以世界性大国历史为题材并跨国摄制的大型电视纪录片。

  3.于丹《论语》心得

  简介:2500多年前的经典语录,今天还能启发心智吗?于丹教授紧扣21世纪人类面临的心灵困惑,从独特的个性视角出发来解读《论语》。

  1.《把孩子培养成财富》

  简介:本书结合大量生动鲜活的教育孩子的实例,提供了富有操作性的教育方法,以近两年作者卢勤在各个城市的讲演内容为主,全面体现了卢勤几十年家庭教育的思想精粹和实用秘诀。

  2.《在路上》

  简介:第一次遇到狄恩是在我与妻子分手后不久,当时我似乎觉得一切情感都已经死了,但自从狄恩·莫里亚蒂闯入我的世界,你便可以称我的生活是“在路上”。当时的狄恩还是个身上笼罩着神秘光环的小囚徒。突然有一天传来消息:狄恩从教养院里出来了,当然人们也在谈论着他刚与一个叫玛丽露的姑娘结婚的事儿。

  3.《沙漏》

  简介:饶雪漫青春疼痛系列之六。女生莫醒醒患有交替性暴食厌食症。母亲在醒醒幼年时为救一个男孩而牺牲,自幼顶着“英雄的女儿”称号长大的醒醒,拥有着女生敏感脆弱的天性……

  每日一菜推荐:巡府带鱼

  提供

  今日推荐:巡府带鱼

  提供店家:醉爱私房菜厨师长何成飞

  风味:川味

  主料:带鱼2条

  辅料:干辣椒少许

  调料:盐5克、味精3克、鸡精2克、白糖30克、醋(白醋与香醋混合)15克

  制作工序:

  1.洗净带鱼,并切成6厘米左右的段。

  2.锅中放油,将带鱼炸酥脆。

  3.将干辣椒入锅煸香,再放入带鱼,加入调料翻炒,出锅装盘即成。王丽珍

  货比三家

  洗涤用品

  信息来源:西单商场超市

  田七洗衣粉1.8kg/袋 9.80元

  威纳邦精装喷雾羽绒服洗剂/组 17.90元

  蓝月亮丝毛净 16.90元

  洁厕净 6.90元

  奇强洗衣皂6块/组 5.30元

  绿伞油烟净1+1/组 19.90元

  新居爽玻璃净/瓶 9.90元

  欧阳海杰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