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机场进港航班全部爆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8:54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廖根海吴水桂)随着各航空公司春运加班的大量投放,合肥机场迎来首个客流高峰,进港航班全部爆满,出港航班在超低票价的拉动下,平均客座率也达到60%%左右。

  昨天合肥机场起降航班80个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7074人次,今天是春运以来合肥机场起降航班最多的一天,全天起降航班82架次,其中加班20个架次,分别飞往广州、深圳、海口、上海和厦门等地,预计客流量近8000人次左右,由于客流量的增加,各航空公司纷纷改用波音757、空客320等大型飞机执行加班飞行,为旅客提供更多的客座,预计节前的最高峰将出现在2月14日前后,客流量将接近9000人次左右。由于加班的大量增加,节前合肥前往各地的出港机票充裕,部分地区仍有5~8折不等的优惠,广州、深圳、北京仍有少量3折左右的特价票出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