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张“平安天使” 昨上路送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8:54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胡寅冯兰友)昨日,近万张“平安天使”带着提醒与祝福,送到了广大驾驶员的手上,有的司机师傅还认真的念一遍上面的口号:“文明行车,共建和谐安徽”,然后郑重贴在车窗上。今天,我们的免费配送还将继续,你可直接到本报热线办公室领取,也可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551-2813442预订。

  ;合肥星月出租车公司有492辆出租车。“我想给我们每辆车都要一张。”该公司负责人一下子要了近500张。合肥新亚出租车公司也要了1000多张。近2000张带着祝福和提醒的“平安天使”即将派发到“的哥”、“的姐”手中。

  昨天虽然飘着淅沥的小雨,却没有减弱街头派发的火热,短短两个小时内,上千张“平安天使”已派送完了。而本报热线也接到许多热心读者的电话,纷纷索要“平安天使”。他们当中有为自己要的,也有替单位领的。昨天一天,本报的热线值班室里人进人出,约400张“平安天使”被热心读者领走。

  我们这里还有部分“平安天使”。客运企业、

出租车公司、单位或个人需要的,可到本报热线办公室领取,也可拨打本报热线0551-2813442预订,我们将继续派送。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