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戈年底告别顶级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9:31 南方日报

  新华社里斯本电葡萄牙足坛“大腕”菲戈(见左图)昨日宣布,他将在今年年底与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合约到期后,结束自己的顶级联赛生涯。

  菲戈说:“我两年前便决定要在意大利结束我的顶级联赛生涯。我将努力争取本赛季的欧洲冠军奖杯,这是我决定留在国际米兰队的原因。”

  据推测,菲戈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伊蒂哈德队。虽然早在去年12月就有消息称,菲戈将会通过今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加盟这支沙特球队,但菲戈说,他和伊蒂哈德队还没有达成协议,“我还在盘算究竟要不要去那里,我必须深思熟虑后再做决定。”

  34岁的菲戈于2005年加盟国米。此前,他曾在葡萄牙的里斯本竞技以及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队效力。

  在葡萄牙队止步于2006年德国世界杯半决赛后,代表国家队出场127次的菲戈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