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交通厅副厅长接听春运投诉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厅长局长坐镇热线接听投诉

  本报讯记者林翎、通讯员赵钊怡报道:昨天,广东省交通厅副厅长陈自昌坐镇民声热线,接听旅客关于春运的投诉。

  一位广西旅客反映,他在深圳松岗一车站买汽车票回广西,一张平时只需130-150元汽车票花了450元。一位姓李的旅客也投诉,他在宝安沙井买车票回河南,平时才180元一张票,现在要600元!而且车票上盖的是省税务局的公章,也有投诉电话。据介绍,上周以来,民声热线共收到票价投诉46宗,共涉及11个城市。

  深圳交通部门立即调查,发现以上行为不是正规站场所为,而是国道上一些非法营运车辆违法上下客。交通部门将在此路段加强宣传,引导旅客进正规站坐车。

  广东省交通厅副厅长陈自昌表示,

黑车、黑票一定要严厉打击。同时也呼吁旅客不要坐这些车,因为安全得不到保障,出了事就得不偿失。

  有群众反映,在324国道海丰至陆丰的收费站,白天对货柜车收费是30元,晚上不要票据只收25元。对此,广东省公路局局长柳和平当即表示,将进行调查。一经查实,严肃处理。他说,收费站有电脑监控,会查出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