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男组合"包兰阁"周年庆典 韩流风暴席卷亚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7:23 中国新闻网

  

美少男组合"包兰阁"周年庆典韩流风暴席卷亚洲

  

美少男组合"包兰阁"周年庆典韩流风暴席卷亚洲

  中新网2月14日电2005年11月06日,在韩国SM娱乐公司精心的策划下,由13位美少男组成的Super Junior组合一经亮相便立时成为歌谣界的新宠。其组合采用“宝蓝色”为代表颜色,除了韩国本土帅哥,还首次加入了中国籍成员韩庚。如此跨国度组合更加坚定了Super Junior的国际路线,因此,新一轮的“宝蓝色”韩流风暴迅速的席卷了全亚洲。

  次年的2月15日,SJ宝蓝阁在一群有着宝蓝色梦想的人的努力下,用真心、用真情建立了起来。在随后的这一年里,她从一个百来人的小型论坛发展成为到现在拥有近85000人的大型论坛。在这宝蓝色屋檐下共同生活着的家人们可以从宝蓝阁中获取关于Super Junior的最新消息动态,可以尽情谈论,可以充分下载他们的相关视频。

  而2007年2月15日是宝蓝阁成立一周年的日子。为了这一天,宝蓝阁及合作网站粉丝网在全国各地的分会都纷纷开展了相关的庆祝活动,拍摄制作庆生视频,翻唱录制Super Junior的歌曲以及组织妖精们聚会等等……天南海北的妖精们,都热情地以自己的方式为宝蓝阁的一周岁庆生,献上自己的祝福。

  与此同时,宝蓝阁论坛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制作电子书,将一年来在这片宝蓝色海洋里发生过的点点滴滴全部记录下来。大家都想用最优美的文字和最精致的画面为我们这个温暖的家园庆生,给在这里的妖精们献上一份精美的礼物。这份礼物虽然并不高价,可它却能给妖精们带来家的温暖,回忆大家一同走过的点点滴滴;它牵系着千万妖精热情的心,蕴含着因为SJ而相识相知的喜悦……

  在生日这一天,宝蓝阁论坛上将会开出庆生专栏,也欢迎所有的妖精们一起牵手给她过个愉快难忘的周岁生日。

爱问(iAsk.com)